close
因為我很懶的PO照片
哈哈所以先看我娘的blog
哈哈

2007 07 14
禮拜六那天 一大早娘就叫我起來說去台東玩
但 早上六點呢
雖然之前有再聽娘說要去台東玩
但沒想到這麼急促= =

只好還是去玩玩了

因為很早 天氣超陰的 上火車後沒多久還下了雨
但到屏東時 天就放晴了 看的到墾丁那邊的海
一路上就是山山海海的
果然是東岸壓 好山好水的

娘抄了一些離火車站進的或是坐車就到的暸的景點
一到台東馬上坐上地方的客運到小野柳去玩玩
海邊 爆熱 
熱到一種極致

有一堆狂拍家族旅遊照的家庭 超機車的 一直拍
遊客是都不是人喔 想要無人的背景不會趕快拍
直的拍完還拍橫的 不會拍風景照再合成比較快喔
一直嫌我和娘再那擋路 我們也是要看山看海壓 真機車

在那走走晃晃後 等車之時 因為被機車的計程車有代溝
被載到舊火車站 還要另外轉車到新火車站
超機的

因為那邊車子每一小時才有一班 所以 哎呀 被騙了

之後到新站時 本來想說去租車 還可以去牧場之類的地方玩
但沒想到 娘沒有帶駕照
而我 那時沒考 他們不願租車給我們

哀 只好徒步走到了卑南文化公園

聽人家講說 那邊很好玩
知識+拉 還有那個計程車司機
但是 當我們走到那 整個好失望壓

就是一個考古的公園 沒啥壓
根本連人都沒有 哪裡好玩了
真是點點點 
害我和娘都好失望

再看看地圖有哪好玩的
發現都是徒步走不暸的地方
又沒有機車= =
哀哀
只好放棄 打到回府
原本是定七點多的火車
整個提早到兩點多

我們熱的要命 也到不暸好玩的地方
整個超囧 不過 小野柳那挺漂亮的
唯一覺得值德的就是小野柳

而有 吃了釋迦ice
我只能說不難吃

就這樣 打到回府

超可惜的不能到牧場玩 我還挺期待的
還有金針花 但現在不是花季 唉呀呀
下次再去 有經驗了
會比較好玩的 搞不好還可以坐船到綠島蘭嶼之類的外島去玩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另外 我看我娘的相機照片才發現
原來我娘到屏東太麻里附近那幾的大站
有偷下車拍週遭的風景照

娘呀 你捨得拋下我一人下車麻
車子開走了怎麼辦呀

太可怕了啦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