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嬤 嬤 ~

這次台東行
我晒黑了

因為穿短褲加長襪
膝蓋特別黑
但 在仔細看 手臂業變黑了

最嚴重的事 我還曬了件短褲= =

哎呀 想說 做個車 再怎樣也不會黑吧
還撐了傘了

沒想到 都黑掉了

臉也是 沒想到我的防曬
耐的住墾丁 卻耐不住台東壓

媽呀
媽呀

偏偏 我的美白用光了 牛爾的那罐


喵喵 來推薦ㄌ 我覺得牛爾沒啥感覺的呢ˊˋ
哀哀 難不成山茶花油比較好麻

阿阿阿 心動了啦
我不要黑嬤嬤啦
雖然 我不怕曬 又不怕黑 
但是 照片看起來真醜 曬的也不均勻 

失敗= =

0分舉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