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個人覺得 
娘寫的比我太好笑了
雖然很"見笑" 
不過還是看看吧

引用娘的blog 帶小女兒考駕照去!

小女兒從滿18歲時,我就一再叮嚀她要去考駕照,每次都把它當耳邊風,不是剛好有事,就是睡過頭,

總有千百個理由逃脫,直到昨天強逼他依定要去考到駕照m,否則以後上班就搭公車!

已經大學畢業了,同學都有駕照,惟獨他一個是騎身分證的!罵歸罵他就是說沒時間去考,氣死我也!

 

晚上在家有上網去看看模擬試題,考機車的筆試是比汽車好考多了,我偷看了一下都非常簡單的,

明天再考不上真要被我些修理一頓才行!

強逼著他依早去體檢下午帶著她到監理所報名,現在駕照是隨到隨考,在外面都可以觀看考試的時況,

現在考試方便多了都是電腦考試你也別想偷看別人的!



 


 


好在考了90分,在挫兩題就不通過筆試了!

 


筆試通過後就要他去練習一下路考的方式,免得到時慌亂壓線就被扣分,

直線行駛壓線扣32分就不通過了!

練了一下就到監理所裡面吹吹冷氣,外面實在太熱,順便看看周圍美麗的花!這些花也真可愛.....


好多的蜜蜂在這些花朵上採蜜!


有點像金魚的臉型喔....優游在空氣裡....

 


正式路考前主考官說明一下扣分的地方,注意事項,考試時還看見一男生才上場可能依緊張就其出直線外

惹得大家眾聲慘叫,還好可以重考一次,再次上陣,輪到小女考了,我也真害怕他依上場就壓線....


 




還好一路平安通過考試出場,總算讓我放下心頭的重擔,這時代沒有機車駕照怎嚜可以呢!會被笑死的!


以下略= =
-----------------------

就是這樣 喵
發現最近越來越多人對我娘很感興趣
娘 你紅了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