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
蔬菜肉醬義大利麵

哈哈 上次和娘去松青超市 看到有義大利麵的茄汁醬包
超便宜 三包一組 67元吧
一包22元左右 我就買下來了

就為了今天 煮義大利麵 ㄎㄎ
去市場買了小玉米和豆莢回來煮

第一次煮義大利麵 我還查了知識加要煮多久
有說5分 有說20分 <=是用打火機煮的麻= ="
但沒想到我一下子就煮好了 哈哈哈

醬包倒一倒 發現原來是肉醬 我還以為只有汁而已
超讚的

汪汪也說不錯吃呢 只是我煮的麵太少了 
但 我鍋子很小 怎麼煮這麼多麵呀



第一次煮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還挺成功的
阿汪兩三口的就咻咻咻的吃光了
哈哈哈




飯後點心 傳說中的三郎餐包



當然 這不單是我一人份的量
不過老實說 吃完後 我還是餓的說= =a

這 因該比較適合當中餐來吃

義大利麵還有剩 我決定下次我要來挑戰做這個

10分鐘OK的番茄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很不錯 只要煮麵的時間就好 
剩下的東西都是扮一扮丟進去就可以吃了
太EZ了
ㄎㄎ

不過 我想要鹽巴 我發現沒有橄欖油還好
但 沒有鹽巴 麵煮起來都沒有味道

我只有醬油 不知道可不可以
煮完因該會很像墨魚麵吧 ㄎㄎ
arrow
arrow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