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整個想買衣服的慾望又來了

白XX 東京XX家的衣服
看了一遍又是看

看著團購版折扣再折扣
真是吸引人
但 沒錢還是事實

整個好想買 

看著衣櫃除了藍色和白色的T桖 
我似乎想不起我還有穿過哪些顏色的衣服

真是點點點呀

而且我頭毛瀏海過長 想去剪個頭髮
型也沒有了 好想剪呀
剪頭髮也是要花錢 ˊ___ˋ
去夢大看 東寧路的互賞好像不錯 
只是不知道要多少錢說

前天和山豬他們唱歌 假日
9個人 一個人要四百左右
真是太粗心大意了 好貴呀ˊˋ
怎麼可以假日唱歌勒 大禁忌呀
看著身旁的阿宅一整個興致來
擋也擋不了



我想要有錢啦
上天快掉工作給我 快掉錢給我
請給我小工作做吧
以維持生計壓

迷之音:還維持生計哩 名名就是想要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