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個下午 因為太累補眠
醒來的時候就八點半超過了
想到要買晚餐已經9點10點了

沒東西吃
汪汪準備要出去買時

汪汪:要吃啥 10元燒烤還是鹹酥雞

費:那很不健康耶 我要吃很健康的

汪:譬如

費:肯得雞外帶全家餐

汪:........................ 多少

費:199吧 有六塊雞的 而且我不要翅 請給我雞腿和雞胸肉

汪:........................



不理我了

出門一段時間 終於跑回來
但兩手空空

他說

汪:X 我沒錢了 到肯德基才發現我只有一百元 

他拿錢後又衝回肯德基了

費心想:(是全家餐呀☆0☆)

汪回來之後
果真是肯得雞全家餐
超讚啦!!!!!!!!!

但之後翻了一翻
發現

是九塊耶

我問他多少
汪說四百多


差三塊差真多= =a

結果 我吃三塊我就吃不下了

剛開始吃一塊很奇妙部位的雞肉
是軟骨的 圓型的 都是瘦肉
我吃得很失望

之後吃到雞腿 真是好吃的內

再來吃雞胸肉  我飽了= =a


因該是喝汽水喝飽了



就這樣 

全家餐的雞 九塊雞喔 
就被我們瓜分光了

其實 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XDDDDDDDDDDDDD

颱風要來了 因該沒啥好過的了
之前問阿汪說 情人節要幹嘛

阿胖說 台南一日遊

老實說 個人覺得挺屌哦XD

但 颱風來臨 因該也沒折了
加上我要回家
哀哀


吃完結論 阿汪說好難吃 我說吃到想吐
真是不適合吃全家餐的可憐情侶


ST囧 囧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