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要講笑話了






某天 石阿喵說 他從??家裡<=忘了
帶了一大堆的酪梨回來(沒錯 是酪梨 木瓜晚點會提到)
他說在姑姑家那 喝酪梨牛奶喝到想吐了 (超羨慕的)

剛好 娘的網誌又講到酪梨的事



-*--------以上是喇賽撲陳 以下進笑點--------*-





我就和汪胖子說

費:我小時候也是很常喝阿布咖洛的呢 (阿布咖洛就是酪梨啦!!)

汪:我小的時候是很常喝木瓜牛奶


























汪:但自從我發現我胸部越來越大之後 我再也不喝木瓜牛奶了



費:囧"





原來 木瓜牛奶真的有他的功效 我一直以為是唬爛的
(筆記)


-------好笑請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