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當我一覺睡醒

汪胖子就拿了一帶小七購物袋 裡面裝了不知道甚麼東西向我炫耀

汪:你看你看 我今天一早起來看yahoo新聞 看到有颱風
  聰明的我就馬上去屯糧了呢

費:是喔(但好奇為啥是小7的購物袋)

打開一看
裡面有
阿Q桶麵韓式泡菜
阿Q桶麵生猛海鮮
阿Q桶麵蒜香珍肉
阿Q桶麵香蔥雞汁

外加四包科學麵




費:= =嗯~我不知道要說甚麼 為什麼屯糧是去小七呀
  不是通常是去家樂福嘛

汪:因為比較近呀 所以就去小七了

費:那位啥是買阿Q麻 阿Q很貴耶

汪:因為他很大碗 你看我還有買科學麵 加一起吃份量更多耶

費:那幹嘛不去買雙響砲 他也是兩塊麵呀

汪:。。。。。。。。。。。

費:而且 你買的份量 因該只有一天份的吧

汪:是阿 颱風假放一天 當然是買一天份的

費:但雨會下很多天吧= = 你買的這份量根本不夠呀

汪:。。。。。。。。。。。。。。。。

費:而且你忘記一件事情了

汪:??

費:我這周末要回家 我根本吃不到呀= =a

汪:(大驚)@口@!






老實說看到的時候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懊惱
同樣的東西既然要買這麼多 去賣場買不是比較便宜嘛
阿Q因該是一條三碗的那種

小七 很貴內

而且通常都會是買包麵吧 比較便宜的說
再說 哪有人屯糧會去小七屯啦

小七這麼近 沒有再去買就好啦


哎呀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但他還知道要屯糧 

這 這 這

該說啥呢


如果我回去了 你的泡麵可以屯更久
mm
因該是這樣吧
也可以吃更多天

也是不錯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