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我逛著PTT亂找工作時
(沒有要工作只是要找個臨時工打打)
看到一個類似婚紗業者
在找剪接的

他周休二日 薪水三萬

光看到這點就覺得不錯
但地點是在台北

想說 寄看看好了 又不一定會中
沒想到

一瞬間 我晚上寄 半夜就回信了
叫我去面試

但是

= =a

真是讓我困惑了

1。他在台北 我是個高雄人 甚麼都會很不方便的 光住就麻煩

2。他是責任制的 可能沒做完要加班 還不知道有沒有加班費 
  而且還有淡旺季之分 旺季一定就會做不完(姐說的)

3。三萬 如果還要在外租房子吃飯 存的錢一定不多
  投資報酬率 可能不好(也是姐說的)

4。我現在沒錢 光是要去面試都有困難了 
  來回車資就要一千了吧 還不一定會中

5。現在 還在暑修 而且比賽還沒結束 
  如果真的中了 確定的上班時間 也很不穩吧


所以 禮拜四晚上收到面式的回信 我現在還沒回復他
我想 因該沒辦法了
姐是叫我可以去面試看看 但是 光第五點 就讓我卻步了
之前高雄那個工作也是這樣 
上了 但是到最後卻滿人
讓我挺不爽的ˋ______ˊ

住台北的捧油們 有興趣嘛 想要的和我拿聯絡方式應徵看看吧


如果高雄也有相同類型和待遇的工作 
我想 我一定馬上做吧

我要薪三萬 周休二日 又可以讓我做個兩三年的工作 
哪裡有呢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