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雨 特別好睡
去看我nnnn篇的網誌就知道

話說 這要從吃肯德基那天說起

(五)
因為前一天準備開會的東西 超級想睡 先睡一下 
半夜12點凌晨4點起床

到下午 因為睡眠不足 下午3點睡 晚上9點起床
= = 起床後就是吃肯德基了

(六)
因為都睡飽了 乾脆稱著直接到早上坐車回家
到高雄之後 因為累爆了 又跑去睡覺
早上10點多睡 想說中午娘會叫我起床吃飯 很安心的睡下去

稍後 娘叫我吃飯時 我以為中午了 沒想到走到客廳
才發現 下午5點半了 是吃晚餐阿= =a

就這樣睡了半天 之後 可能睡比較飽 我就半夜三點才睡吧

(日)
再來 禮拜天這天 
算是比較正常的一天
中午起床 晚上 因為偏頭痛 晚上12點就跑去床上滾了

(一)
今天 禮拜一
早上6點我就起床了
意外驚人的早起 早起沒事做 上個網看個電視 撐到早上10點睡意又來
又去滾了 中途 娘有叫我起來吃飯 但我硬是不想爬起來
就這樣 睡到良心不安 起床


晚上6點了 =口=" 



所以 一天24小時 有12小時都在睡覺
而且 還分6 6這樣平均去睡的

不過 颱風天 真的很好睡啦

加上沒人和我搶床 睡的真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