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不久前兩個禮拜 
我才考完暑修英檢的期中考

沒想到

我後天就要考期末考啦
>0<~淚奔

有沒有這麼快呀
暑修都這麼快的麻 無消無息
話說前幾天遇到拍友(大二還是大三 忘了)
他也說他暑修期末考 
原來大家都擠在這周呀

而且 比賽只剩下30天了 今天的話因該是29天
我 拖稿速度異於常人

因該會被抓出去砍頭吧
真是玩網球拍拍荒廢學業呀

霹靂貓看到不要打我 我會加緊的

混水摸魚麻我 天阿

瘋掉 這周末因該不好眠
拍拍 因該要封殺一段時間
不然會死得很難看=ㄦ="




謎之音:忘了老師下的猛藥了嘛 回想呀你!!!!

費之言:猛藥 被我拉出來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