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6點多 要買晚餐的時候
想說今天阿胖昨天熬夜沒睡趕專題的東西
中午回來一定仆床睡覺
要幫他買飯 
但打電話沒人接

可是 如果不幫他買
他要吃怎麼辦
會在那和我靠邀

所以 我還是買了
真的很好心的幫他買了

買回來之後
阿胖果然在睡覺
把他叫醒吃飯後
他居然和我說他不想吃@口@

因為累死了吧 累到吃不下

結果 害我之後跑去BB的二手版PO文
第一次PO文賣便當

"一個廣家鄉雞排便當 30元 急售"

拜託 好歹他也是個便當 正常要50元耶
還是一小時之內買的

但試過一小時半之後

A害
沒人要買= ="

好吧 去PO poor版送出去好了
用送的一定有人要吧
我看夢大也很常有人送便當 而且都被領光了

我就送了


"一個廣家鄉雞排便當 急送"


過了半小時 8點了

因該 沒人會想吃冷飯吧ˊˋ
哀 我也心灰意冷了
沒想到 南台的大家這麼矜持不用意領便當呀

((這和矜持沒有關西吧>皿</))

中途 我曾經想過 如果便當沒人吃該怎麼辦
拿去餵狗麻
三宿狗很多 餵狗因該是ok的選擇吧
但是 我怕狗狗記得我了
纏上我怎麼辦呀@口@"
如果又造成環境髒亂 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浪費一整個便當 自己突然罪孽深重= =lll

最後 六個小時候阿胖醒了

逼他要去吃那個便當

他居然和我說









其實 我覺得那家的便當不好吃





囧"  南台街的便當都被你嫌光了 你吃屎吧你




可惡 早知道 就拿去餵狗了
從我家後門丟出去也很快 餵狗 都比餵胖子好

其實大家都看不出來
胖子 是非常挑食的
可能 是只輸陳映小孜一點點而已

果然 胖子難養 這才是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