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就是期末考呀
努力在那嗑嗑嗑 甚麼都嗑
巴不得快考完 覺得多看幾分鐘就多忘掉一堆東西

老師說這禮拜有人考試有槍手被抓到
要檢查證件

因為老師個性開朗愛啦哩
我還在那猜老師一定會看著每個人的證件
攘後對照片上的人啦賽
每人一分鐘
不出所料

隔壁班的女生 證件照片
不像到還被老師那去工科那排show 說超正的
正妹耶

我喵了一眼
靠 真的很正
但現在怎麼%#@^#&&#%^@%$^

XDDDDDDDDDD
而且不知道為啥
老師整個不檢查我們資傳班的證件
是因為有教過麻XD

之後考試 真是痛苦
聽力聽不出個所以然
字彙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有手寫的部分還很ok



我不想要再留半年呀


要回家時阿喵還說

喵:你都用猜的齁

費:你怎麼知道@口@!

喵:看你本來還有空很多格子
  結果交卷前一刻咻咻咻的填滿了


OS:硍 偷看我答案




上天請讓我過吧

老師你人最好了 請讓我過啦
不要在第二次當我了啦
你以前已經當過了 這次就讓我吧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