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網球拍拍很弱的我

弱到亂和阿汪都不願意和我一組 <<原因註二有說明>>
只能去打守護者欺負小動物<=這個是一個人玩也可以的 也可以和別人玩


就在剛剛
遇到一個叫做孝裡藏刀的女倫倫

一對一 打戰鬥
點了他的資料
七百多勝 兩百多敗而已

想逃已經來不及 開始了 囧

第一場 很幸運的5顆火球4顆都K到他
我勝

第二場 打到一半 冰箭來襲  超囧 用道具喔
不小心被刺了幾支 而且忘記他有沒有用兩次
我敗

第三場 不服輸 再試一次 
想說一定要贏這個用裝備道具的小人 贏了就踢他XD <<註一>>
他也是先後來了兩次冰箭 老實說 個人開始不爽
他用裝備道具 老娘只是忘記把裝備道具取下

防禦 和 火球

只好慢慢打他 其實從第三場開始也只用了兩個以下的防禦和火球
其實很想一直放 沒想到有時間限制 
來回很多球 一直按 時間居然都還沒到 太久了吧= ="

之後
第三場贏了 佐依勝 他不死心繼續打 本來想踢他的 想說再看他會不會被我打跑
第四場   佐依勝 不死心 繼續打
第五場   佐依勝 不死心 <=其實忘了有沒有這場的存在XD


佐依獲勝一敗四(五)勝 之後 他就跑了

囧 目標達成
重點是 好笑的來了

他跑了 房間空了一個位置
那個孝小姐似乎想繼續用他的裝備道具打人 可能又是按快速進入吧
一直來我這房 但看到我就跑了 囧 我沒這麼可怕吧
之後我跳出來了 也隨機去別房 
但 我真的很弱 看到是人物的我就進去晃晃又出來
就這樣幾次 孝小姐只要一看到我就跑 看到我就跑

我 = = 真的沒這麼強 <<註二>>

<<註一>>
說他小人只是覺得她陰險 他紫珍珠我剛升藍真珠耶 
等級順序 白>紫>藍>紅>黃

卻對我放冰箭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事後他在我身上花了不少的冰箭 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冰箭難得 他至少放了五只以上在我身上 因該不只 搞不好快7’8吧
哀 太浪費了 其實好好打 一定打得贏我

<<註二>>
不要說我都在好小我弱 搞不好我很強

我是那種人見人厭的那種 
我基本和戰鬥勝積不到一百 但敗績卻超過兩百了
之後 老實說 我還沒贏過多少次 囧
卻升到藍珠珠 還被紅珠珠的人說 你真的18級麻= =lll

害我當下輸了就跑 超囧
連阿汪和亂的連勝紀錄都被我毀掉了 
和阿汪打他只會罵我白癡之類的
我根本不強呀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 





我這個嫩B居然還可以電的到人
真是太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