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 雜七雜八的東西真的特別多
如果世界上有黑洞的話請發生在我家吧
直接吸一吸還比較快

一箱又一箱
一袋有一袋
偏偏眼睛所看到的
還是一片髒亂

我的媽呀

不幸中的大幸
我來不及賣掉的家具
遇到好心人士要收買
而且 好巧不巧
這人居然是我這間房對面的房客
好巧呀
東西連動都不用動 只要等著收錢就好
太棒了

不過 好死不死多出一張合式桌
本來要放在阿喵家的
但阿喵家並沒有他形容的這麼大
實際活動空間還比小花豹那間還要小

哎呀 這樣就想要把電腦搬到研究室 省空間
但 哀 好難抉擇


現在再想 究竟是要把東西丟掉 還是帶回家
似乎沒有第二選擇
((送人呀= ="))

抱歉 我明天就要say掰掰了

東西也是丟在高雄= = 哀 不如在高雄賣掉算了
天呀

是有鬼喔 鬼打牆 越整理越多

對了 話說 新家 在夭壽遠的地方
都快要到省道了

好遠呀 好遠呀 好想睡呀 東西好多呀

硍!!!
---------------------------------

照舊 搬家文沒啥好PO
來爆料好了 請自備墨鏡 可魯

話說 本來今天阿汪要回家的
但是 被我死硬活啦 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又留了一晚 其實 只是如果阿汪回去了
我一堆東西還沒整理 又沒人陪 我會起笑
陪~我~啦~

好不容易阿汪留下來了
看他東西宅急便的丟丟丟 毫不顧慮
百分之百的往箱子塞 我也好想學這技能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話說昨天半夜被關在外面
很累 還沒有甚麼補眠的機會
到晚上 又必須去遠到一個不行的石阿喵新家拿key
脾氣不好的阿汪 被我盧到終於肯陪我去了
其實他也只想趕快拿玩走了 不想多留一刻

結果沒想到 去到那要等阿喵下班 (其實也才差兩分鐘左右)
阿喵說要帶我去看房間 我也很想知道地點在哪
和阿汪說了之後 他整個爆怒

因為他超累 超想回家睡覺 偏偏現在還要去喵喵家
和我烙下狠話說叫我自己回家 叫阿喵載我之類的
我就和她說不可能甚麼的$&@&^@$&$&

結果他就衝出一句 <=明明就很多句

你真的很麻煩 你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真的很討厭耶 討厭道我真的很想和你分手
我們分手算了啦

沒想到 我就這樣聽著聽著 嚇到 就在大馬路上哭了起來了
之後阿汪也嚇到 在那秀秀 之後阿喵出來了 叫我趕緊把眼淚擦掉

哀 這就是人蔘<( ̄ c ̄)y▂ξ
雖然阿汪平常講慣了
但是 在沒多久就要相隔兩地
哀 總是FU FU特別多呀


啥 沒爆點



我都在大街上被嚇哭了還沒爆點



啥 你沒看到


那只能怪你命不好 難得哭一次你都沒看到了
下回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