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 這你一定有興趣的
---------------------
話說 之前有一個跑友 我們都叫他猛男
某天阿喵和我說 我們朋友的女友 也是隔壁班的女生
是之前猛男的女朋友

大驚!!!!

世界真是小 囧


剛剛 猛男找我聊天時
我和她說我是要回高雄
猛男:好遠

費:那是對你吧 基隆和高雄是很遠
我男友也在基隆 看起來當然遠


猛男:你男友住基隆 他叫甚麼名字呀

費:你不會認識吧

猛男:說不定喔@@

費:汪XX

猛男: 噗 靠邀

費:靠邀 真假 

猛男:真

費:靠 世界麼麼小

︿U#︿%&*#%︿&


就是這樣
大家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無限平方

有沒有這麼巧呀= =a

哀 甚麼人都被猛男度到了

不過我爆廖董的名字 似乎不認識
所以 猛男孩是有不認識的基隆人呀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