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小孜家(不知道的請問小孜)<=小孜我不知道啦>Q<

確定名額:小孜.小猴.小白.小費.智月

不確定名額:清水.et.小小白.汪先生.林隆玄.智月小妹 ? ?

小孜會準備:吐司.冬瓜茶.飲料(要喝什麼.請告訴我)
烤肉架.木炭.火種.鋁泊紙.奶油
蛤利.蝦子.螃蟹.巧克力

小白+小費兒請準備:吃的!如:餐包.肉類.香腸.雞心.米血...

有特別想吃的請告訴小白小費

小猴請準備:夾子.刷子.烤肉醬.

智月請準備:盤子.筷子.叉子.

請問上次棉花糖是誰提供的??

請問有要吃魚嗎??

------------------------
基於陳映小孜分派的工作
我是個伙食組
太好了
我要買一堆肉和棉花糖和筊白筍

陳映小孜我要吃很多蝦子拉 不過為啥要買巧克力壓= =

要吃魚麻
當然要吃 我要買吳郭魚拉 超~~~~好吃的
但上次烤了好像沒人吃的樣子 是我記錯嘛 = =?

對了 奶油鹽巴之類的 那是算誰負責的壓
是小猴還是我呀@@

還有 還有 忘了 = ="

反正 看你們特別想吃甚麼
不想吃甚麼 請列出來吧
我在好好統整 



以下為參考食材 來源知識費
--------------
烤肉片(牛羊豬雞)
貢丸
烤肉串
雞翅
雞腿
香腸
玉米
筊白筍
甜椒
四季豆
金針菇
牡蠣
蛤利
高麗菜
青椒
爆米花

甜不辣
地瓜切片
山藥切片
馬鈴薯切片
絲瓜
西生菜葉
花枝
吐司
熱狗
香菇
透抽
麻糬(甜年糕)
米腸
魚下巴.
四季豆
棉花糖
秋刀魚
香菇
雞屁股
韓式泡菜
吐司


以上

---------------
只是參考拉 不是說我全買喔



ex
-----------------
小費要吃的
一定要吃:筊白筍*2 蝦子*100 
我不要吃:豆干 米血 黑輪

想說的話:我愛黃小費
------------------

像這樣
不是不吃就一定不買 是酌量去買
請未卜先知要吃的東西大概的數量
怕你選到冷門的要吃的食材 才好拿捏
就是這樣

想說的話 你可以就打我愛黃小費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