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做了個怪夢
夢到我和一群男男女女
是誰我就忘記了

騎在一條山路

但那山路很像南台街
在騎小路要彎近南台街時

可能 從這個路口 到下一個路口
旁邊景色會經過一排的樹林
再來是一排的住宅區
會到下一個路口

但是 我們一群人騎經過這條路時
我和其中一個女生 騎著機車
感覺是 經過了樹林 又經過住宅區 又經過樹林 又再經過住宅區
才到下個路口

不知道為啥麼騎了比其他人還要長 還要久的路程
我只覺得怪怪的
但騎出去時 那女生 轉過來和我說

你也是吧 多騎了一次那條路

之後 才發現 真的事這樣
但其他人 卻都沒有發現
偏偏 只有我們兩個 鬼擋牆
一直重覆騎著一段的路

整個人都慌了 就一直在那個擋牆的路口
一直停在那




而之後 我們回到一個地方
是一個老婆婆的家

老婆婆好像是知道些甚麼
特地把我留下來教我一個縫紉

我坐在老婆婆的右側
發現 老婆婆每次縫個一針
勢必穿過自己的左眼
但是 這個舉動 感覺很像穿針 攘後會刷一下頭的動作是一樣的
我也沒太在意
覺得是個很正常的舉動
我就繼續看著婆婆縫紉

等他縫好之時
如然不動了
我搖搖婆婆

發現 婆婆居然過世了
感覺 婆婆是發現我身上有甚麼 或者是婆婆知道自己的死期將近
所以才留我下來

看著婆婆的左眼 居然留著像淚一般的血
是婆婆穿過自己的左眼的關西嘛


又一次 我又慌了一下
嚇死我了


就這樣 我又在昏昏沉沉之時 醒過來了
硍 醒來的感覺 好像正在中暑中
又熱 又暈 又沉 又涼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