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看著我阿紮的頭毛
越看越不順眼

第二

天氣熱 阿喵房間西曬房更熱
不想24h圍著投毛圍巾

第三

頭毛真的越來越長 
越來越多 我都快看不到路了

第四

整理頭毛真是越來越麻煩了
洗毛 綁毛 弄毛 都很麻煩

第五

該是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短髮是最好的選擇
像我之前重考一樣


BOB頭
最近好像很多人剪
是魔女幼熙的頭麻@口@

我不一定適合吧

不知道耶 短髮 有啥好建議的
小白那頭也不錯
但 我不想變阿白二號

該不會阿白 就是剪BOB頭吧
阿白你去哪剪的壓
我一定會注意一下














不會去那剪的XD

開玩笑啦
適合你不適合我

但 我不想剪妹妹頭
我剪過了啦
台客頭我也不要

一堆人勸誡我不要變回大一的時候

這  



不就是剪短嘛 = =a
搞不好我真的剪的BOB頭回來了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