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選擇向下沉淪繼續玩樂昏頭昏腦的為錢猛幹



也可以選擇向上發展猛嗑猛讀為了未來賭一口氣苦在現在爽在未來


不一定中肯 但 這道理 是對部分的一般人
我是那部分之一的一般人 所以 至少對我有用

只能說 有人有用 有人沒用
但天資聰穎的人 不管向上 或者是向下
都很幸運
會有人說 他們是靠努力
但 那也是他們的幸運之一


因為 可能 他們很幸運的 有了這一切
很幸運的 他們真實的努力過 也都得到了一切

可惜
我是一般人

我只能向上 或是向下
是很大的反差

因為 我不確定 我幸運麻

所以 只能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