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奸商Qkid
賣我LCD螢幕 

現在買LCD 

還有送電視線喔 多~~~貼心呀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
和name聊事情
聊著聊著

我家胖子CRT螢幕 外框突然縮小
不 是外框黑了一圈

然後 就吱~~~~~吱~~~ 嘣


螢幕死掉了= =a
第一次看到螢幕的死法
害我好傷心
太王四神記才看到一半

娘呀~~~~~~

螢幕死了




之後 隔天在學校 查了一些螢幕
因為之前用CRT  我一直在等待他死亡的日子
這樣我就可以買LCD了 ㄎㄎ


但  好貴

今天和Qkid討論了許久
他決定要把他第二台螢幕賣我


他有兩台 一台電腦用 一台電視用
他要把看電視那台賣我


就是之前威凱送給他的 那時是壞掉的
之後Qkid拿去修又可以用了


他說賣兩五 還是兩千的


之後 殺殺殺殺殺





一千三


成交

送~!


而且他還要送我電視線 超長的啦 
之前他是拿來從二樓接到三樓的

但 我其實只要大概 兩三公尺長的就可了ˊˋ


結果意外發現


硍! Qkid當時送修 只花了1700
居然賣我1300
坑人呀>Q<

之後殺也殺不下來了
一堆人說服我說1300買那螢幕便宜了啦

而且還是acer的螢幕

好吧 雖然我還是鍾愛三隻鳥 acer也不錯


現在 我的螢幕 液晶 還是17吋 
雖然隻前壞掉過 但又好了看起來 也沒有太大的"外傷"
1300 好啦 真的便宜了 不然本來預算是3000左右17吋吧
可能3000還買不到呢ˊ"ˋ


哀 ~ 我桌子變得真大呢 ㄎㄎ一瞬間 空間就空了出來了

太好了  我有螢幕了 ya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