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因為研究所要讀的科目的關西  去小馬家 

小馬家 家徒四壁 但什麼都有 整個感覺就很舒適
只是 他說隔音不好 看個電視都不能超過15
對於耳背的我來說 真是吃力壓

邊泡星巴克的有香氣的紅茶(什麼鬼呀@口@) 但不錯喝拉 

和討論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藝術
什麼班雅明 阿多尼的
老實說 頭有點痛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小馬的問題
整個挫折感很重



之後 小馬
帶我去吃ㄧ間餐廳
叫"上海風華" 還是什麼的 我有點忘了
從店外面根本看不出來它裡面很讚的說
店裡面整個氣氛 哇哇  超棒的

很像古代上海那樣的氣氛 木頭桌椅的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裝飾
看起來很像古董 還有一些古老西洋的的一些裝飾品
很是個吃氣氛的好所在

點了五更腸旺 蔥爆牛肉 鳳梨蝦球 和炒高麗菜
還有買一送一的調酒類 是草莓口味喔

重點是 這麼多菜 只有兩個人吃
好奢侈壓

(其實最奢侈的是你吃了很多蝦球吧XDDD)
蝦球好吃 還有一大坨的馬鈴薯泥沙拉
都被我吃光了XDDD

五更腸旺也不錯 好吃 而且它是用鴨血 整個超好吃
只是大蒜多了點
撈一撈 都是大蒜 =ㄦ=

蔥爆牛肉 就是整個重口味了
不過也好吃  超下飯的

吃的超飽
而調酒類

媽呀 後勁真的很強
我剛開始何只是覺得甜甜的 草莓口味 真好好
之後 酒精就散發出來了

天呀
醉了 好熱 臉一定爆紅


唉呀呀~~~~
結果我那杯調酒連一半都沒喝完
就走了 = =a

不過 還是好好吃喔


感謝小馬~~~~


之後回小馬家後 看到電視演著我想看很久的鬼域

發現 一點都不好看=x=
只有自己在那人嚇人

好失望 害我之前抓很多版本
只是蔡小馬連看個電影都會把藝術理論拿起來說
這 還覺得這人真是讀書讀到什麼都和藝術有關了   好可怕呀


結果說到後來 也是討論些藝術相關 和吃個飯
ㄏㄏ

真是讓小馬破費了




套句小馬的名言

你看 誰叫潔潔沒眼光 不喜歡我 不然我就會帶她吃大餐了 真可惜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