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show_notes_initially();"/>
這次上台北
雖然說沒有上次 他們去年來的趕趕趕
聽說去年 他們無時無刻都在趕程式
這次 還好 可能做完的部份很多吧

到簡報前一天晚上還一直打牌 完UNO
瘋狂廝殺 
UNO真是個促進感情的好遊戲呢

連和不熟的祥恩學長都熟了一點
真是太好了

這次加減還是有出了一點意外
簡報時
沒想到都可以講的很順的暉庭
再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 演練時 居然結巴了

"這個的的的 的 的 ~~~~ ?"


不知道該接什麼 但其實之後簡報 進行的還是很順利
可能前一天打排有加持吧 其實 之後滾到一邊很認真的再做筆記



還有印出來了說明文件 封面全部都變技術文件了
這道也還好
也是那晚剪剪貼貼都修補好了



三不五時老是少了點什麼
好險附近有便利商店還可以買來用
XD

要說這趟旅程最瘋狂的事是啥
我想 大概就是吃吃吃吧

中華電信準備的太好了 照三餐吃 
簡報完還有小點心
真是太貼心了

當晚 只是看著新聞介紹的麻辣鍋店
心動不已 
忘了是誰提議說 走吧 就吃那

就還真的馬上網路上找到店家
電話預約
不到兩小時我們便在店門口了
果真 那家火鍋店 肉大片 又好吃
肉盤一上來 馬上被我們七個人秒殺光
那家的冰也是真的不錯吃
是明治和哈根達克斯 不過 還是明治好吃 (大心)

最後大家都是撐了不知的幾個月大的肚子 回到中華電信的訓練所
實在是太飽了 飽的有點難過 
暉庭本來要請我喝洋樂多消化的
卻被祥恩學長阻止了 原來 因為我吃太多蝦子
聽說 吃蝦 在喝洋樂多會中毒呢
似乎 會產生像砒霜一樣的毒素
好可怕呀 我該記下來的(筆記)

而這次的麻辣鍋吃到飽 算一算一人要四百多 加上一成服務費五百多
大部分的錢 都是祥恩學長請的
是他媽媽說要請我們去吃好料的
真是不好意思了  但是 真的太多了
祥恩說不用客氣 不然就加剪貼一點好了
我們就把簡報會給的一萬元獎金 每人大概一千多吧
扣掉車錢 剩下的 都補貼給學長了

學長媽媽人真是太好了 有欠乾女兒麻>Q<

而第三天 本來要吃的 聽說很好吃 大力推薦的鬆餅
居然遇到店休 (挖~~真的好想吃呀)

就走去其他地方吃簡餐了
大家都點了翔恩學長推薦的沙拉烏龍麵
真的還不錯吃的說 但 他的麵 不和我的菜
就只有我沒吃完說 我比較寄望學長點的三色焗烤
真的看起來又香 份量又大 又好吃的感覺
唉呀呀



而 最失望的一件是 大概 就是玩UNO 大家感情太好了
居然連和我們比較不熟的祥恩學長 他居然 也會拿丁丁來消遣我了
天呀~~~

印象破滅
因為只有其他人會拿丁丁來消遣我
祥恩學長因為比較不熟 聊天的次數也比較少
自從完uno之後 大家都聊的比較開了

居然在拍照完之後 拿海報桶給我 和我說

"那 你的天線"


嗚嗚   好傷心壓

不過 這樣也好啦
這才是一個團隊麻
感情好 才能夠有好成績麻XDDDDD


我沒很高掉喔
夠低調了吧
再說我高調我就沒辦法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