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孜: 週末攻旗山
費猴胖:殺~~~~~~~

以上是亂掰的

小孜說 週末要去旗山玩 問我要不要去
去 當然去

所以 就去了
其實是老吳要去他爺家拿菜
就想說去旗山美濃逛逛了



這個

太不會打遊記了
還是條列列出一些清單好了

1。請陳小孜小姐不要開車嚇我

是的 我被小孜開車技術嚇到了 嚇死我了
我該去投保意外險 最近身邊人開車都不像樣 哀哀

開車模式如下
轉彎 > 煞車 > 甩尾 > 催油門 > 乘客倒一邊 

嗚嗚 好可怕呀~~~~~~



2。老吳爺爺 (因該也是姓吳吧)菜好多

老吳的爺爺家 在旗山那 老吳受他媽媽所託
採了一大堆菜回家 有絲瓜啦 白菜 和什麼有的沒有的菜
超多的 真的可以吃很久呢
在這菜價上漲的時期 種菜 真的很吃香壓  
老吳爺爺看起來很健康的 和我奶奶有的比呢
只是爺爺都和老無聊軍中的事 妹妹我插不上嘴XD




3。旗山某家不知名的芋頭冰 超好吃的 (因該吧)

在旗山某家老吳推薦的冰城 吃了芋頭冰


也順便和智月和她男友會合 一起出去玩



猴和小孜他們是吃聖誕 看起來也不錯 只是奶油多了點罷了 

智月 和她男友一起吃了月見冰
看著其妙的蛋黃流出後 和冰攪在一起凝固了

問了智月 "好吃麻"
智月回答"恩~還可以"
但猴說"看他的表情 就知道 其實還好"
果然 智月的臉上 告訴了我月見冰是否好吃的秘密了XD




4。又是某家不知名店的炒米粉+紅燒肉+脆腸+粉腸 讚!!美鳳大力推薦

真的 這個 就真的讚到爆
超好吃的 雖然我吃過冰 吃不下的說
但我很努力的吃下這些東西 好讚押
炒米粉 我覺得一般啦 但也是不錯



他的紅燒肉  超好吃的 外皮很像是香雞排的那種 顆粒狀的粉皮
肉又嫩又好吃 配上沾醬 真是美味 推推推 五顆星

((紅燒肉縮圖中請稍候))

還有脆腸吧 因該是脆腸 也不錯吃呢
很Q 不會咬不爛 挺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
讚!!!!



還有粉腸 粉腸裡面包的 很像是紅燒肉 又很像不是
但和一般的粉腸好吃太多了 
其實我是不喜歡吃粉腸的 但 這個真的不錯吃的說



但我還是吃不多啦 紅燒肉比較吸引我 ㄎ

而且東西又便宜
炒米粉 一碗20
紅燒肉 粉腸 脆腸 一小碟50
還有其他人點的豬血湯+腸子 才30耶
一大碗 豬血看起來又大 本來很想點 但太飽了 就沒點了
其實也是怕熱啦XD
還有猴的麵羹 似乎也不錯 也是30
挺大碗的說


之後吃完才發現牆上有一張和美鳳的合照 就是陳美鳳的美食節目有來這訪問過呢
看來 果然是有名氣呢



吃吃行程 現告一段落XD

喔喔 順便一提 這餐是我們偉大的老吳請的
多謝老吳

費:好吳你好帥呀!!!(只有這時才承認他帥 偷巴結他XD)

(我突然感覺到有殺氣 ˊ 口 ˋ~)





5。旗山吉子汁大王 其實 還算是不錯喝的啦


再來是喝喝行程 旗山吉子汁大王 檸檬吉子 好喝耶




奇妙的是 當他冰的時候 我覺得很好喝
但 沒冰的時候反而覺得它太甜
老吳倒是說:今天  比較苦~~
看來 我味覺有問題了ˊˋ





6。直奔正忠客家庄 其實是智月家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不知道該去哪 
智月提議 要不要去我家呀 所以 我們就去了XD
他家 真的是四周沒有鄰居的 附近都是果樹的田啦 魚寮
喔喔 他家前面也有小河呢 只是沒有姐苗栗那清澈 ㄎㄎ

他家人都講的一口流利的客家話
我唯一的一句客家話就是"走馬該"
真是丟人現眼 ˊˋ



他家的小孩(不知道是他姊的小孩 還是哪個姊的小孩 不重要)
超可愛的 才四個月大 卻被我們一群人猜七八九個月大
我和猴私底下還說  因該  一歲了吧
真是不會猜小孩年齡的人呀XD

肥嘟嘟 超可愛 叫  小芳芳(不知道哪個ㄈㄤ)
很可愛的呢
智月和小芳芳在那玩 感覺小芳芳比較像他的女兒 
真會騙小孩壓(台語 ㄆㄧㄢˋ 是照顧拉 不是騙)

他家的狗也是一整個超high
叫妹妹 吉娃娃 很小一隻

(這年頭大家都把母的寵物叫妹妹 狗也是 貓也是 
就和我看到貓都叫咪咪 看到柴犬都叫妮可的道理一樣麻 )

超黏智月的 智月跑哪 他就跟著跑 
完全不怕被踩到 ㄏ

之後想了很多地方 說要不要去玩
但 能玩的 幾乎大家以前都去過了
說要吃擂茶 但 又超飽 
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一附牌 居然就在智月家打起牌來了 哈哈
一群賭性堅強的人 ㄏ

之後 又是亂拍一通的時間了
就是 亂拍一通壓
什麼都來 但最大的主角 大概就是小芳芳吧
超愛看鏡頭的 還錄了一小段影片說
好可愛呀




之後再智月家玩了大概快五點 因為猴6點要和家人吃烤鴨
就和智月告別了

就這樣 我們攻旗山的行程 也告一段落了



6。結論



那個紅燒肉太好吃啦 我下次還要吃ㄧ次 還有美濃板條啦 我沒有吃到啦>Q<

這是忘記留肚子給板條了 嗚嗚
我下次還要去吃 還有擂茶啦 哈哈




這張 陳小孜很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