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 逛了夜市 距離我上次逛夜市還是我剛搬到這邊的第二個禮拜呢
隔超久的

阿喵還帶了相機 說要拍玩樂的照片
其實也是拍那些吃的而已XD

有可愛的迷你甜甜圈!! 很久以前舊有的 沒想到輪墮到夜市 記得之前都是在百貨賣的呢
喵喵言:那台機器好可愛~還會自己動呢~~~
只是一串四小圈就要二十 雖然是還好 但 比較想要吃鹹的XD





涼涼的天氣就是要吃鴨血啊~~~
雖然我和喵晚餐都吃飽飽,還是要吃一下:P
這是鴨血+腸子+魚蛋 70元 超好吃的啦
今天的比較不辣 阿喵不吃腸子 所以都被我吃光了
相反的 魚蛋我只吃一個 嗚嗚




吃完鴨血後的我~~~開胃了~~~
所以我們又衝去買了這間的大腸包小腸~~



炒的加五元,看起來超好吃,就買炒的回來吃了~
但我們算錯,只拿四十給老闆,但好心的老板還是算我們四十而已~
老闆 你真是個好人 我會好好推薦你家的香腸的

炒的有加九層塔還有沙茶~好香,但是油了點。
但我覺得還是原味的好 比較香




在結束的路上,阿喵買了奇妙的山東大餅~準備當個幾天"閃東認"
半斤60元、一斤100元,喵貪小便宜就買了一斤
一斤其實好多 他說半斤大概才六個格子大小 好有份量啊!!!!!
(一斤約下面照片那片的三分之一,很紮實!!)



現場馬上吃了起來,喵喜歡很有嚼勁~ 我喜歡吃外皮 而且吃完還會回甘
但真的有點多 他說 那大餅就是他這幾天的糧食了 ㄎ


之後 還趁快要回家時 買了個珍珠玉米
老闆娘說 快收攤了 算我便宜一點
給了我裡面最大隻 但 其實是一般的2/3 小了點
算便宜一點的下場   一隻25元

翻桌 老闆 你會不會做生意呀 ˋˊ怒
好貴呀
早知道不買了>Q<
但還是很好吃是真的啦

附註:我研究室學長看了這篇網誌 叫我不要買靠近馬路的那排橫的 那間玉米
很貴!!!又小!!!! 而且 他講的那家 和我買的是同家呢
真的好貴呀 還是花園好 又大又便宜


---------學長順便大力推薦-----------

大東有一家串串香很好吃
在最右邊 靠後面
老闆蠻帥的
XD
好吃
 
那家串串香後面有一間賣雪冰紅茶的
好喝
他們的雪冰也不錯吃 有加煉乳



-----果然 人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哈哈哈哈哈-------

這次去逛夜市 還有看到小孩裝 
有娃娃裝
但 有很多 我不知道該買哪些給妮妮穿
看來 要先問看看妮妮娘的意見 再買 不過 超可愛的
下次再買 ㄏ

反正 今天 吃超飽 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