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得到冠軍了
[大哭] 我居然在頒獎台上哭了
[震怒] 我怎麼會得冠軍拉
[感謝]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標題太鳥 我不知道該說啥 所以我還是低調點好了

-------------------------------------
就是這樣 其實
一開始 真的不覺得會得獎
我們都是一托再拖 動作緩慢有如蝸牛一樣
老師每次開會都說 如果你們早一個月做好 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三不五時說 耶 去年得冠軍 怎麼今年就變這樣
有佳作都了不起了 不奢望我會有前三名

但 第一次看到有比賽交件後 
還在繼續修改 繼續調整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可能是這比賽比的時間長 無時無刻都是還有最後一秒中可以去拼勁
老是用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在討論著如何繼續下一步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 越來越完善

從剛開始以為的截止日 9/20一直到10月 再延後到11月
一直到昨天 終於劃下休止符
雖然組別很多 但 真的都不覺得會入圍
連做品交件的前一天都還在研究是趕東趕西
使用著跑步快的電腦 操作著排版 三不五十幹礁一下 在那跑圖
再最後一刻要拿去印時 廠商還不給印 最後才發現 交檔案就可 真的是超無言

但最後再入圍名單中 居然可以看到我們的名字
隊長再狀態打上Miracle真的Miracle了

只能說真是奇蹟 
而之後的簡報再淘汰 又是一次的Miracle
前一天還在玩著uno稿的你死我活 根本不把簡報當一回事 
簡報完 還在大樓外拍著一堆瘋狂的照片 
印象之深刻 中華電信的人員都知道我們了

"就 你們再那拍照 一直跳一直跳 很有活力呢"

說的也是 這麼招搖 想不注意到也很難
不過也是又再一次的晉級 真的 我只能說 太僥倖了
連老師都開始覺得我們有可能得名 這時 內心只想 老師真的是太唱邱了

一直到昨天 在頒獎台上 我都還不覺得 會得名
因為一路走來 實在都是太意外了
加上 之前系上的學長 第一次參賽 冠軍 第二次卻得佳作
隊上的學長感到無比的壓力 深怕 會有冠軍魔咒

而 在螢幕牆上 跑著佳作得獎作品時 看到M開頭的隊伍 都會嚇一跳
直到10隊中 七隊佳作名 全在電視牆上不經激動了起來
也代表 我們不是佳作 就是前三了
就是前三了耶

上台之後 我和大家說
 
"我們手牽手吧 我們來集氣壓!!!!"

就這樣 第三名 不是我們 之後 直接開獎第一名的隊伍

"M i r a c l e "

我狂high了跳了起來 還採到了巫宅
真是不好意思
但 真的本來 不覺得會得到冠軍
一直在台下也安慰自己 但沒想到 居然還是得獎了
整個激動不已 我一直到領完獎坐在台下 都還激動的顫抖

我眼淚整個停不住 我承認我是個愛哭鬼押
整個 停不下來的哭 很努力的去克制住
台下閃燈不斷 光亮到我看不到台下任何一個人的臉
手上拿著30萬的假支票 沒想到我也會有拿到這東西的一天
看著那沉重的獎座 真的很重

第一次體驗到冠軍的滋味 這種甜蜜的負荷的感覺
真的好沒有什麼形容詞可以來說明的
興奮的心情 回憶卻是滿載著之前努力時的辛酸
真是奇妙的對比 
但 原來不只我是這樣子的 哈

真的會覺得 這一切很像是夢
其實不瞞大家說 在前幾天 我做了個夢 我夢到了我們再頒獎台上
我們拿著冠軍獎盃 所有人在台下鼓掌祝賀著我們冠軍
夢境是否和現時一樣 我不記得了
我只知道 昨天 那個頒獎台上 我的印象永遠比夢境還要真實
在得獎之前 很可能的不說出來 害怕真的只是夢境一場
說了 就穿了 就沒了 畢竟只是夢
但 一次又一次的看著新聞畫面 看著放在眼前的獎金支票

才一次又一次的確定 那真的是我們 那真的是我們
是我們 得到了冠軍

真的 無限個感謝都被隊長說完了 那很官方 但卻很真實 也很出風頭
我還要感謝 我爹 我娘 我阿姐們 還有朋友同學的支持
這段時間真的是很低潮的一段時間 但最終 還是稱過來了
也換到了同等 而且還超出更多的美好價值

一切都是直得的 最終 更感謝 霹靂貓 
如果 他當初沒找我 我也不會在這打這落落長的感想了
還有研究是的學長們 還有在一旁支持我們的朋友
還有資工所的主任 讓我踏進了另一個不同於資傳的天地


說了這麼多 還是那句話Miracle




真的Miracle了 最後 感謝這個隊名 給了我們全部的希望

謝謝Miracle 謝謝這個團隊 謝謝大家


多謝~~~


最後 我要說的是
那個年代的記者 我們是資訊傳達系拉 不是資訊系

資訊工程
資訊傳達

都不等於資訊系拉 差這麼多
少兩個資 錯一個字 錯很多拉

資工都可以說對  資傳卻說錯
唉唉   看在你是個正妹記者的份上 原諒你了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