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其實昨天看那新聞片看了很久
原因是 我哭了 居然給我來個大特寫

"拿著30萬的支票 同學忍不住喜極而泣"

"同學忍不住喜極而泣"
"同學忍不住喜極而泣"
"同學忍不住喜極而泣"
"同學忍不住喜極而泣"
"同學忍不住喜極而泣"
"同學忍不住喜極而泣"
"同學忍不住喜極而泣"
"同學忍不住喜極而泣"



等於

"小費忍不住喜極而泣"
"小費忍不住喜極而泣"
"小費忍不住喜極而泣"
"小費忍不住喜極而泣"
"小費忍不住喜極而泣"
"小費忍不住喜極而泣"
"小費忍不住喜極而泣"


再等於

"小費哭了拉"
"小費哭了拉"
"小費哭了拉"
"小費哭了拉"
"小費哭了拉"
"小費哭了拉"
"小費哭了拉"



唉 我想 全場只有我哭
太扯了

不過 另外 我覺得 我們版面 有點多
冠軍三組 但 最多版面的 就是我們

在剛剛
阿汪又開啟了新聞畫面起來看
我說 
你就這麼想要看我哭的樣子麼

他說 
我一定是為了搏版面
因為有三組冠軍 哭一下這樣才有新聞價值
所以 我們版面比較多


此時頓悟   是這樣子的麻⊙口⊙;
原來我是幕後黑手 幕後推手押

這 就讓我想到
之前 上次來錄影時 有一題說 ”你要如何運用你的獎金”
討論的結果
說 如果沒有第一名 要奪走第一名的風采
我們就說

"我們要將獎金捐出去給創世基金會 救救植物人 "


所以 同理可證

原來 是為了奪版面押 醒悟!!!!!!

不過 居然是因為哭而被炒作
哎呀
之後看新聞和我們拍的照片

媽押 我哭的好慘押
搞個屁押!!!!!!!


有圖有證據
不要說我是炒作新聞拉ˋˊ











天押 媽 我都哭了呢>x<~

實在是太悲情了 我不敢放太大 還是留給觀眾想像空間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