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汪先生生日 剛過12點 所以 過了XD

本來要帶汪先生去他哈很久的女僕餐廳
但 他之後又說不去了
只好 還是去看原先說好要看的電影
HERO 因為1123上映 和他生日同一天
所以當然去拉

其實之後看到其他的似乎也不錯 也是1123上映的
像"冥婚淒談" 鬼片 好棒押*0*

還有"殺手47"

而且 基隆這邊有新的影城開幕
所以 到29號之前看電影  只要100
可以的話真想看多一點呢

反正 之前就說要看那個了 所以剛剛就去看了

還不錯看 但是 阿汪因為沒有看過日劇版的
所以 我還在一旁解說 向他們的關西拉
之前日劇是演怎樣
還有一些裡面常出現的一些笑點 

而我覺得 沒看過日劇 去看那片有點吃力
很多笑點會看不懂 還有一些事情
像裡面好像有出現之前日劇的一些人物(因該是事件的人物)
我看過但很久以前 早就不記得了 看的也是一知半解
阿汪 沒看過的 就看的霧颯颯了

所以要看hero電影版的 先去補個習 看看日劇吧
看起來 沒有太大的感覺 感覺就是 看個比較常的日劇
而中間 去韓國那段 有點不知所謂

和變形金剛裡面的一些bug大同小異拉
講到一些看似是重點的事情 但到後面就不了了知了
我想 是這部片最大的敗筆吧

李秉憲 好帥押*0*
可惜 他也是bug之一呀
友情演出麻 XD

所以 這電影

三顆半的星吧(啥時有星星評鑑了@口@;)

不過 這片 處處有笑點 還算可以

就是這樣
----------------------
喔喔 說回正題
之後 阿汪跑去玩具店買了wii的遊戲片
算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買了 雷曼兔2 和超級馬利的啥鬼的兩片
唉 可惜我玩不到了

雷曼兔1還滿好玩的 但上次玩不久
哎呀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基隆我要玩拉

話說 晚上去廟口吃東西時 本來想吃很多東西
但晚上吃太飽 好多東西沒吃到
想要吃可麗餅 油飯  還有啥鬼的

但 先去了三兄弟吃豆花
我吃了包心+芋頭 真是不錯
我還加點了 什麼 蜜什麼地瓜的 超好吃的啦!!!!!
我的媽押 上次去怎麼沒有點這東西拉 好吃的勒

下次來我還要再去吃啦>Q<

還點了個什麼滷肉飯 也很好吃 又很便宜15元
可是比一般的小很多
但很好吃的呢 我吃了不到一半就飽了
阿汪說 要加黑醋 更好吃
果然 加了之後 我又多吃了好幾口 變的好下味呢
味到整個不一樣 好吃!!!!!!
但我還是沒有吃完 真的飽的不行了拉!!!!!!

所以 那些什麼 可麗餅拉 油飯拉 我根本吃不了了
唉 好想吃押>Q<

下次吧 嗚嗚~~~~~

不過阿汪生日快樂就好 雖然他在電影院杜咕了 XD
所以 真的 要看HERO 真的要去補一下
不然 就像我一樣 是看便宜的
才有本事在裡面度咕押 挖哈哈

阿汪 生日快樂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