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因為慶功 撕裂著喉嚨開嗓唱歌 只是會了狂high
隔天我就破喉嚨了 在隔天還沒好 大概 就是感冒了

鼻涕流個不停 呼吸不到空氣 
大大深呼吸 但卻因為吸到冷空氣而難受不已

我的鼻子快變成不是我的了 
這並因該是日積月累的成果 我很久沒生病了
想不到上次生病是哪時 

每三個月看一次醫生的我 可能太久沒給醫生看
這次來的比較慢 也比較重 
講的好像很嚴重 其實還沒發燒  喉嚨也好多了
但 我還是生病的狀態 金摳連

我作業還沒做完 片子還沒剪完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 
似乎告一段落卻都不曾停過

電腦和我靠么中 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滿足他的需求 有人和我投訴不要在和他靠么了
肚子和我靠么中 不知道哪裡可以滿足他的需求 天又很冷身體和我靠么說他不想出門
身體和我靠么中 有個病毒在中間靠么我 我卻拿他沒罰 只好讓他靠么來靠么去

反正 
今天是很靠么的日子 

電腦很靠么 
肚子很靠么 
身體很靠么
天氣很靠么
腦袋很靠么
作業很靠么
老師很靠么
環境很靠么

我還是乖乖呆在家裡好了
昨天沒儲到糧真生氣 害我的肚子在靠么我

更靠么的是 我晚上9點多還和人家約在開元路和人面交 好遠壓
沒去學校 整個就很靠么
靠么勒 ˊ口ˋ

打到這邊 我還是去學校好了 
畢竟 那邊電腦不會靠么我 
還可以做個作業   

剪片 就算了


南台街的食物等著我 雖然我現在不想吃那些鬼


請上天賜我一個萬用好人 我會很感激祢的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