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 真的很臭
怎麼可以這麼臭
不是我願意和你打到照面的

你可能不知道 
我們總共遇到4次

一次就是你臉很臭

兩次被我抓包 我們距離大約50公尺

一次從我身旁擦肩而過 距離不到50公尺 

但 後三次你沒看到我

50公尺的第一次 是面對面的
我用我視力2。0的好眼力 就認出你那奇妙的衣服了
我刻意的閃開了 向左走向右走

50公尺的第二次 是背向我的
我還是用我2。0的好眼力 認出了你那奇妙的衣服
我在後面尾隨 想說跟著走多遠


事後 遇到了中間人 我和他說了前前的事
他說 我因該 要和他say hi
但我和他說 不可能 辦不到

之後 他就從我身邊 不到50公尺 擦肩而過
沒發現我再說他壞話

繼續說


之後 臉很臭的就出現了

不知道在臭心酸
他的臉 讓我感覺不敢持續看下去
覺得有種 靠腰 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之類的
但相信我 你什麼心態看我我也是什麼心態看你

嘗試say hi 但 算了
中間人和他揮了個手
我看著他會做出什麼舉動

我和中間人預測 他會對你揮手 假裝沒看到我 就走了

m 差不多 他只是沒揮手
臉上寫著 靠腰 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哀 這就是王不見王 就算見到了也要當成沒見到
一招被蛇咬 10年將蛇當空氣看

被咬的是我不是他



反正結論 臉臭臉臭真的臭 
不願say hi 這才是王不見王的最後手段壓 
 
請支持小費派 小費派才是真理壓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