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講話很酸耶
酸溜溜酸溜溜
這麼久沒講話要這麼"刺痛"我心麻

我又沒得罪你
又沒有在背後說你壞話

至少你在我的記分板上還是及格的好不好
幹麻講的我很壞很秋很厲害的感覺

煩耶ˋˊ
真想揍人

我沒變 我還是那個我
總部可能幾年沒見變成另一個人吧
再怎樣都不會變
變的只有我對你的態度啦ˋˊ
這樣正常的我不好麻 真是莫名奇妙

一直亂說話亂說話
你欠揍麻ˋˊ

氣死我了 差點想翻桌







不過 這樣也好




好久不見


你說很高興和我聊天
下次在聊吧


那就下次在聊吧

不要機車我和酸我就好 太過分了ˋˊ

請正常和我講話啦 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