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前的10幾分鐘 我肚子餓了
然後騎到南台街買飯
肚子開始不對境

不 是胃 是我的胃 不對境了

有抽痛的感覺

回到研究室買飯要吃時
還沒七點



靠腰 才一小時 我的胃劇烈的和我抗議說他沒飯吃

才一小時耶

換來的是我三小時的腐蝕般的痛苦

片子剪不下去 影片看不下去
胃在抽痛 胃酸在翻滾

我的胃 持續了三小時的抗爭

最後 不知道該說是熱牛奶的效力沒啥用了
還是我的胃累了

停止動作了

10點 很好 你不錯
我真的受不了一丁點餓

有人會說 你為啥胃痛
我說   我餓過頭

會有人說 幹麻不吃飯<=這句話很靠腰 我經不起餓的人還會不吃飯麻
我說   我吃過了 但我胃已經痛了 吃飯並不會比較好

所以 我的胃很任性

翻滾的三小時 
回想了很多以前同樣經驗的情況

怎麼可以有人可以這麼慘人的殘害我的胃
我不懂 我不懂 太過分了 
不了解我 不了解我 你們的輕鬆換來了我四小時的疼痛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事情有先後順序 吃飯皇帝大

以後 時間到 肚子餓 請讓我吃飯

吃飯小費大
別整我了 你們還有我的胃



不過 今天太誇張了!!!!!!!!!!!

我以後都要隨身帶胃藥
不然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OS:真的有人是餓死的呢(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