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這篇文章不會被公司的人看到XD

話說 每次有人問起我的工作
我都說 我很像是領乾薪的

怎麼說呢

我是


傳說中的

錢多 事少 但是離家遠XD

不過真的事情很少


我主要 就是負責聯絡 一些廠商 
還有上網去找廠商拉 找人啦
今天比較其妙 找舞步
是說要給某個科技廠的老闆跳的
選了你是我的花朵 和 轉吧 七彩霓虹燈

看老闆想要跳啥

XDDD

然後做個美工 => 美術工藝
做道具 弄一些鬼的

或是做美工 => 就是美工
簡單的 不用付出頭腦創意之類的
譬如 修圖 改個日期 或是換個人頭
換個佈景 小畫家去備 框圖 剪下 貼上 橋位置

這樣 真的真的
吉~ 不用太擔心 我沒有廉價出賣我的創意
所以 真的很輕鬆啦~!!!!

所以 就是這樣

然後 之後會有執行上的活動 
我也是要跟 所以 看情況
目前知道我聖誕節要去發糖果XDDD


之後  就不知道了


我可以A一些糖果回來麻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