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  
同事們說 他們都要去廠商那開會 
所以 公司放空城 我要上班的話可能也進步來
本來打算要我不用來了 放假一天

但又擔心要改道圖 或什麼之類的
還是讓我來了 拿了付key給我

害我高興的和什麼一樣

準備了一些東西來了
不瞞大家說 我偷帶了卡丁車和拍拍的主程式來
但 結果一來 我還是先畫圖去了

結果 其實 大概  也才放空城一小時左右
大家就回來了
XDDD 

想太多
還真以為會放很久 ㄎㄎㄎㄎ

所以 還是那樣

又繼續打電話 畫圖之類的

今天找超級變變變的一些影片 
因為要弄道具
看他們是怎麼弄的
找到一些好經典的

都是滿分 XDDDD
還不錯 就這樣我看著片 看了半小時多

有了點頭緒


之後又找著天線寶寶的衣服
ㄎㄎ 只是沒有大人的
所以 以又有要讓小孩穿天線寶寶 可以問我
我知道哪裡有 或者是一些奇妙的道具服
或許我因該要PO在話劇社版
比較有用


另外好消息是

跨年 休假四天
從12/29(六)~1/1(二)
休假呢

水啦

太棒了

ㄎㄎ
不知道花蓮還能不能去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最後是決定哪時去啦XD

整個很複雜


以上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