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 被通知到要加班
要去外拍廠商尾牙活動的練習

所以 原本六點就下班 就延後到七點半左右
其實也才多一小時半
等於薪水多了150
其實好像也沒奪多

而且 去跟拍 還要去訪問他們

天呀 這是我最不擅長的
我閉俗的要死 還要我去搭理他們

ˊˋ 昨天是交給艾瑞克去訪問
今天  用他們講話閒聊帶過了XD

還有明天 後天 大後天
我這一整個禮拜都要加班去跟拍

天天多賺那150元= =a
但  這樣 我回來 台南  就沒便當店開了

嗚嗚~~~~

8點多哪還有開呀
沒飯吃
害我今天買了很難吃的陽春麵

哀~
沒飯吃真辛苦


不不 重點是 我整個禮拜都在加班 ˊ"ˋ

(語意不明XD)

今天把明天要提的企劃案 重心畫了場地配置圖
畫的連我自己都覺得讚呢(自我催眠)
不過 是因為之前用在PPT上面的 
真的   醜到爆 就是  畫格子 貼照片

之後 他們覺得太醜吧 要我畫個立體的(誰會畫押ˋˊ!!!!)
聽說連絡設計的 設計也覺得    不好弄吧 還是怎樣

然後 我就接下來畫了 用以拉化成二D平面 還滿Q版的
之後交回去後 他們整個對我的功力感到佩服(其實這是真的 不要好奇)
他們還說 這樣設計直接交給我就好啦

但 我想 我不願意用時薪一佰去做設計 

再說 老娘 一點都不想做設計   
所以我設計才如此荒廢呀
哀哀

以上

等提案過了 再把圖秀出來看看好了

(明明就很高調愛現XD  請誇獎我請誇獎我"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