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個奇妙的現象

就是

我這個領時薪個工讀

下班之後

居然還會有工作上門


(/‵皿′)/~ ╧╧



不是我不專業

但問題時 我下班了耶

而且 為啥不是我上班的時候給我工作做 是下班呀

下班我也是有事要做的呀

上班閒的要死 拜託工作請集中在我上班時給我做好不好

沒事做害我坐在那都覺得領乾薪



結果哩

老是在我上班前  下班後 給我工作做

我知道很急

但 多做 我有薪水領麻

又不會多付一百元給我

機~!


今天外拍前 是有聽說到有工作

但沒想到 我回家 都到我要睡覺了 收個信 才發現

再檔案 ppt 最後一頁 居然寫著

"請在明天我上班前讓我收到~~謝謝你"

靠北呀!!!!!!!!!!!!!!!!!!!!!!

齡老幕

我回公司時 不會順便留言給我麻


只說有東西記信箱 把那句重要的話 順便用msn傳給我是不行麻


硍!!!!!!!!!!!!!!!!!!





害我現在 該做不做的
我可以說我沒收到信麻


零  老   母



請益


時薪工讀生  有必要在非上班無領薪的狀態 坐著上班該做的工作麻

我又不是隨換隨到 你哪時丟啥軌我就要做的

請付錢呀!!!!!!!!

使用者付費有沒有聽過呀

使用我(小費) 請付小費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