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莎拉小姐 他的企劃 投標日
是南科管理局的局慶活動

中間 他們有回來一次 
說被管理局那邊 打槍打的要死 
什麼都嫌 嫌標題 嫌活動 嫌我們找的人 星光二班
說找他們來幹麻 局慶和他們有什麼關西

出去買東西回來的我們 聽到 就想說
阿 因該沒望了吧


之後 莎拉和我們大老闆回來了


居然  中了



傻眼



原來 三家投標的行銷公關公司

似乎被問的問題都差不多


而 最後公佈 
是每個評審牌123名 最多第一的就得標

沒想到 有兩個

而最後 用預算來比 最少預算的 就得標
沒想到 那兩個第一 預算差了100元耶


就是我們和另一家公司
而 少了100元的 就是我們

XDDDDDD

真是少了一百元 解救了一切
對方公司 就是多了那一百的 聽說嘔死了

哈哈
大老闆說 終於 我們有了署光 XD

就說要請大家吃薑母鴨  
聽艾瑞克說 每次提案得標後 都會請吃薑母鴨
就這樣 我吃了人生第一次的薑母鴨


就  和麻油雞有得比 XD 有點像阿汪家煮的麻油雞
酒很多 XD



不過 得標了 雖然高興 但又是另一個忙碌的開始了
局慶押 

如果請星光幫 我會更高興的 不過 他們貴三三呀
所以才請二班
但 二班 我不熟

請蕭境騰吧 我想 我會high爆>0</


ㄎㄎ

反正 就是這樣  今天真是好日子呢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