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趕得及2007年 XD
不過算了

回顧一下這一年 真的是


之類的

這樣過的


一切都是亂七八糟 糊裡糊塗 得過且過

最低潮 最慘 最忙碌 最失望 的一年

但也是我最高興 最歡喜 最光隆的一年

話說去年的新年新希望 是這樣的

希望可以賺大錢
希望畢製可以順利完結
希望大學可以順利念完
希望可以拍出好東西得個獎之類的

希望大家都有好的工作
希望大家遇到好的閃光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創作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在此玩樂下去


 

好像 還是那個樣 有的很接近 有的卻很遠 
譬如 順利唸完大學之類的

------以下回憶由本無名blog贊助提供-----


藍色是新增的  誰叫喵喵沒創意抄襲我
順便回憶了一些事情 備忘錄呀




一月的時候 我正處於 季忙碌 又愛玩 又想擺濫
我要玩 沒人可阻擋的了我的時期

那時 畢製行銷活動忙了一個段落 
我們小小參加了智月趴 
我永遠記的我在納安平某該死的樓梯跌的狗吃屎 全身瘀青 
但還是硬是要美美的復古裝






二月的時候整個就是五月天的洗禮月
先是瘋狂蒐集拉拋兒 在連夜排隊
就是為了看在我們學校舉辦的為愛而生
我用遠記得那天寒夜 我 小白 汪汪 喵喵玩這撲克牌
了解汪汪心機有多重
還有小吵贊助的筆電 讓我成為這次活動的 唯一超秋的一團
邊玩跑跑邊排隊等演唱會 還被南台之音大報料 筆電團 就是指我們XD
整個肆無忌憚 整個就是為愛而生 為了他們而瘋狂











三月 我整個就是喜怒哀樂齊聚ㄧ身
畢制整個就是糾纏一身 我們馬兒跑吧拍拍碰呸團隊
用著異於常人的精神毅力鬥志 完成了一部片 禮物
當然 完成期間 我自己內心和內心再打架 整個盪到谷底 
開始省思我的下一部 

而這月前後 三月初 看汪汪喵喵 和喵某前男友
去鹿耳門看了有史以來第一次的超級無敵大煙火
不要問我有奪大 一定比所有人都還要大 
我想 我們一定可以擠進看過最大煙火的紀錄保持人前一萬名之ㄧ
我很雖小的還被煙火打到






三月末 有史以來名稱最長的娛樂活動
拍拍碰呸馬兒跑吧春節特別企劃銷遙遊
由我們拍拍碰呸馬兒跑吧的團員為主的活動
雖然 講是這樣講 但活動很多項 真正有去執行的 好像才兩個吧

一個烤肉團 - 我又想起了再半夜在沒人沒車的巷弄之中玩起一二三木頭人的事情了  

一個貴婦團-冷到爆的一天 偏偏硬是要穿成像貴婦一樣


原來 我們工作的執行力 遠遠比我們休閒娛樂活動的執行力強太多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嗚嗚  勞碌命









四月 整個就是為了畢制結案忙破頭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亂七八糟 連我的無名回憶錄 也看不出個什麼鬼所以然
我想 四月 因該是很平淡的一個月吧 (狗屁!!!!!!!!!!)








五月 就是畢業展的一整個莫名奇妙的月 月初校內展 月末新一代設計展
我永遠忘不了 在展覽前的N個禮拜都在威凱家做東做西的趕工
像風了一樣 我們一定都是喝了保X達蠻牛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精神力勒
說到這個 我也忘不了他家那個又髒又可怕的毛巾 不知道現在丟了沒
XDDD
也感謝展覽時吉子送的香檳 和小葳送的花束 讓我覺得好開心 好光榮喔 
汪先生第一次請我吃很大餐 請我吃上闔屋 原因就只是我幫他做作業 就只是這樣

上台北新一代 當然免不了吃吃喝喝玩玩
見到了網友亂七八糟 <= 就是亂啦 XD
當初覺得他和喵再一起一定不錯 直到線再汪汪還會問起他們兩個在一起了沒XD

五月 是生日的月分 是吳小猴 和黃小費的專屬日子
跑去了墾丁   [狂熱]盛夏墾丁超級pa
一直到現在 墾丁趴的文章 繁版2 一直拖稿中 不過大家因該也不期待 我也遺忘了XD







六月 整個因該是放輕鬆之月 
但 我發現 我們什麼都沒做 空有計畫 但沒人 也沒錢
沒有畢旅 沒完歡樂 就順應著畢業典禮的結束而結束了
雖然結束之後還是要上課 整個搞不懂學校的政策
只記得那天天氣很熱 學弟妹和學長們送花我很感動 我還以為沒人會送我花花


就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要畢旅 

謝師宴 自我出生以來 穿著裝扮最辣最正式的一次
為了這副裝扮 在謝師宴那天中午還在外遊蕩群找飾品

回想 我和喵喵一樣 沒有寫到任何一篇畢業典禮的文章
我連謝師宴都沒寫呢
但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照片會說話 我想 我不用再多說什麼
這就是回憶壓

畢業典禮那天 還是之後  ㄎ 又忘了打網智
我們參加了其妙的趴

搞怪趴 我是咖俗女學生 阿汪是醉漢上班族 我想  這真是亂七八糟的一團呀





七月 小小團之間開始風行的一種活動
讓人聽到都不敢置信的活動 居然就在我們之間慢慢發展開來
就是 打牌 消磨時間   這 可能是 五月天那次連夜排隊
所帶來的後遺症 而且還是我帶頭說要打的 整個就是愛打牌 一直持續的現在
還來了個真心話大冒險 勷後 某人和某人就這樣在一起了
這樣 我算不算是這兩個人的媒人呢!!! 
沒有我哪有你們 快感謝我 (整個很秋)

姐姐也在這個月結婚了 因為小小baby了 叫尼尼超可愛的
(現在已經生了 滿月了) 時間過好快
也順便去基隆找汪汪 第一次見她父母 唯一記憶就是他們真是愛喝酒的爽快人
我喜歡 哈哈

七月底 參加了最不可能mix的團體
我 汪 山豬 慧卿 小名 阿力 Qkid name 去唱歌了 
奇妙的組合 但還是發生了 

這個月到八月 也開始上起了自以為大學生活中 最後的一堂課 就是英檢
就這樣持續到了八月






八月 慢慢開始了中華電信的比賽了 雖然那時做的東西很少 但他還是開始了
英檢也是這樣在超級大善人的手下 讓我們可以順利通過
開始搬離了住了兩年的家 依依不捨 其實垃圾一堆才是真的
很多回憶都是在那 也是整個喜怒哀樂的這樣子過
畢竟 那邊是我的另一個家 我愛死他了







*九月 一個遭透的月份 就像穿著光鮮亮麗的女孩 走在路上採到狗屎還被髒水潑到一樣悲慘
人生增加了污點之ㄧ 就是延畢 
知道當下只能假裝正定 從容處理 好像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一樣
但 內心既低潮又難過 大概 地下一百層這麼低吧
雖然曾經轉換心情 試圖考慮考研究所 但 過了沒兩個月 
我的行動力不如我過去的決心 終究難產

但 我還是沒有後悔 畢境 會在這時決定要考研究所 是個意外
但我還是不後悔

就這樣 我以為我畢業了 可以領畢業證書了 
但卻我發現延畢了 過沒多久 我就又開學了= =a

之後 緊急住進喵喵家 開始了我和喵喵的同居生活 (亂入?!)











十月 意外的開始 
中華電信比賽 就有如我們忙幣製一樣 如火如荼
總是愛拖到最後一刻才願意動工 沒有人怪誰 只能怪自己
但 一直是這樣  過了NN天之後 我們還是Miracle 了 

當下感想 祖宗有保佑 

因為太忙碌了 這月決定不考研究所 整個表現出我雙子座的善變 和對事物的熱衷(哪熱衷了)








十一月
再短短一個月 上去了台北三次 幾乎是一個禮拜在北部 一個禮拜在南部的日子
但 這樣來來回回 的最後

我們得到了比賽最大獎 

從來都沒有這麼開新過 這麼驕傲過 
我們雖向螞蟻這樣小 但內心 卻遠超過我們的身體N佰倍
我愛你們 真的 是你們帶給我如此心情 沒有你們 就沒有我
那個樓梯直直往上走的小小研究室中 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在裡就瘋 在裡面笑 在裡面忙 我們似乎都在裡面了

這月 是汪汪的月 汪汪生日 還是老樣子沒幹麻
我們看了hero 吃了很多東西 說要慶祝 但似乎也是這樣度過 
我們好像老夫老妻喔 XD

11/30 很好記的一個日子 我第一次 當了阿姨
妮妮 就這樣出生了








十二月
開始了我的小打工 一切都是因緣際會
感覺剛進去 但其實我已經進去一個月了
這個月 就是平常日再台南工作 一到周末就回家玩樂
東奔西跑 這個月 蔡小馬帶我去看了生平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
看了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正個就是(大心
這個月 做了很多奇妙的蠢事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 就先這樣吧

去年最後的一天 看似好像很久以前 但其實也只是昨天
和小小們跨了個年 吃吃喝喝團 就這樣手在電腦前 看著心愛的五月天 就跨年了









-------------------------------------

就這樣 一切好像都很久以前 但 其實不遠 只是365天前 和1天前的差距而已
這個月反正就是這樣 風風雨雨  ( 剛講過了 )

話說 這樣子的回顧 其實可以省掉了四百多篇文章 = = 
哀 算了 反正就是這樣

去年 來的快 去的也快 不知不覺 我就在吃喝中度過了
遠望)))

過然是過年呀
乎~~~~



這年 只能又 喜怒哀樂年  來形容了  真是個好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