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 就在我們小小團吃吃喝喝的跨年活動
就這樣 跨過了一年
收機在前N分鐘就接通到汪汪納 說聲新年快樂

!!

大驚 忘記和大家說新年快樂了




哀 看個很奇妙的101爆炸煙火秀 看的很微妙  
但大家不願再外吹冷風
我還是將就點 ㄎ

話說 2008 我也沒啥感覺 只是跨年 和五月天出場時比較high
一堆人都說我喀藥 要帶我去驗尿 
哪有拉 這時候就是要high點押

我喜歡歡樂的感覺 ㄏ


或許今年是因為小小沒有全員到齊 氣份少了點
ˊ口ˋ~ 但 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可能我一直趕場的關西吧

噗挖~
新年 我也不知道要許啥心願
看著去年的心願 我都慚愧了一下


我想 我只能說 
希望 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娘我爹我大阿姐 我二阿姐 我三阿姐 
   小妮妮 和相關的親友團 事業可以好的更好 成功的成功 幸福的幸福

希望 我自己對於未來可以有更好更明確的目標 外加真正的順利畢業 
   愛情也可以好一點 脾氣好一點 胃好一點 腦袋聰明一點

希望 朋友們事業感情愛情可以好上加好 不喜歡老是為了微妙的事情 傷感情
   大家都是相親相愛親友團 要乖乖喔  雖然粗線條的老是我 ˊ口ˋ

希望 汪胖胖可以變成瘦子 壽成只有70公斤 (有點不可能XD)
   可以找到好工作
   要愛我疼我不可以欺負我揉厲我我說肚子餓要去買東西給我
   我說想要什麼鬼可以買給我要關心我要照顧我不要看待魔獸比看待我重就好
   這樣 因該不過分吧XD

希望 馬家班的朋友們都可以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

希望 資傳幫可以找到好工作 過的很快樂 不要天生勞碌命(但好像只能這樣 囧)


還有 還有 希望台灣加入WTO 希望大陸不要雞巴我們
希望政黨不要再亂來
我無黨無派的 快看不下去了

我們要支持台灣 支持王建民 支持五月天呀(整個亂七八糟的)

反正 就是這樣 廢話一堆 沒一個重點的
就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再度過一年

以上


((演講稿落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