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很冷
我身上穿的永遠不夠多
我的鼻子終於進入了入冬以來最糟的狀況

但 又能怎樣呢
天氣還是冷

我連洗個澡都會被搶熱水
因為樓下也在洗澡
熱水都會被分走 莫名奇妙

工作開始境入到第二個月
讓我一則喜一則優
喜的是 薪水比想像中的多
可能是加班加的兇都補起來了

外加大老板請吃飯 整個心情愉快

一則憂就是 工作內容越來越往我所擔心的方向走去
我還是有千百個不願意去做減片的工作
但 尾牙直逼 歲月催人
似乎 還是那樣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外加
活動陸續籌備中
做的是也開始便多了

這時 唯一欣慰的就是好險我認識的人多
找人幹麻幹麻的
打工拉
分享好康
肥水不流外人田的總總原理

只要你認識我 我認識你 想打工 總有好康分到你

就是這樣
我下 下次局慶活動 我們資傳全包了算了
XD

以上總總 就是這樣 我又辭窮了

反正 我又開始加班忙錄的日子了
因該 從下禮拜開始吧 


還有 期末到了

感謝老師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請等待我努力將作業作出來
不要盪我

我不該混下去了

以上

不知道自己再講什麼鬼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