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說閒話
但我真的怒了

我親愛室友的弟弟
你不要太過分
不要因為你姐不在就這樣玩遊戲玩過頭
已經12點多了
你要玩到哪時

你自己不願意帶電腦來的
說不想要變宅
但 你就這樣玩電腦玩的沒日沒夜
用的是我室友 你姐姐的電腦
你可以沒日沒夜的這樣玩下去 但我還有我的作息

你大可以把電腦搬到你房間 你姐不在足足有15天之久
已經過了5天了 你都這樣子下去 那剩下的快10天我該如何度過

我能好意思和你說 拜託 請滾麻

要麻你就早點回去 要麻 你就把電腦搬走
你玩到天亮我都不會阻止你

你為啥要這樣折騰人

這樣共處一室 其實讓我相當不自在 不快樂 不自由
我不能方便的在房裡換衣服 我不能好好的再加休息
我不能想躺就躺想睡就睡

以前已經經歷過一段時間了
新的一年開始你還是要這樣折騰人麻

我很生氣 很憂鬱 很暴怒

我哭了


我壓力很大
我很不自由 什麼家呀
為啥要給我壓力
為啥要阻止我做事情

過分 渾球 什麼家人呀

我不高興
謹啟我親愛的室友

我很想你 快回來

快打通電話 告知你弟

我非常的不高興

非常的憂鬱

非常的不快樂

我已經哭了

就是這樣

做人不要太過分


弟弟 你快期末考了吧 快回去讀書 不要在玩了
渾球場


我怒了!!!!!!!!

我不願意和你溝通 我不熟 你因該要有分寸
要顧慮別人的生活感受
不是這樣玩就可以玩到天量
我不可能你在這房間裡我還可以睡的安穩














!

!

!

!

最後 12點半 終於走了
顯現的我的懦弱和無能

渾球 最終還是被欺負的下場

一句 "請回去睡覺" 還是噎在喉嚨裡出不來

證明了我是天生的啞巴 
你成功了 你欺負到我了 真是無言的結局


氣還發不出來 我好難受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