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相當美好的一天
一起床發現睡過頭 11:49 我和人約12:00拿東西

是褲襪團喔

我用飛快的速度感到面交地點 發現我的是最大帶的
嚇了我一跳 也差不多啦 三人合買 大概也是那個量

前一天 死命的拼死拼活在剪新竹的影片 從晚上撿到早上八點多 入睡
讓後上班遲到 好險我有採買的理由
但簽到時害是不爭氣的少簽一小時 作為負責任的行為
到晚上  沒有外拍 但是有行前分工會議
從7點多開到11點 由於前一天剪片沒睡飽
我開到不知道幾點就開始打瞌睡了 真糟糕

夏主任說 我看到了!!!!

好險 他是佛心來的 和他說我前一天剪片減到天量的事
他大驚了
他大概  很難領悟為啥減片可以撿到天亮吧

我也很難領悟 片子一直讓我搞不懂他 還要轉檔 幹麻幹麻
光做這步驟就讓我死一半了

好險 大老闆接受我的影片
他還說 

"依你減片的方式 我想 我們也可以不用劇本給你啦 
你就照你的方式剪好了"

這句話 看似誇獎我(誤)
但 是非常靠北的一句話

有劇本我可以照著剪  速度快 減其來很微妙
但那也是他要的 這樣檢也很快
現在 要我自己剪 沒有劇本  殺了我算了
但我還是接受了 誰叫他是大老闆


勷後勷後~~~~

就是這樣

這禮拜小忙 下禮拜更忙
我也不知道這篇用意是啥
衝個人氣吧XD

騙大家點近來


大概 就是這個用意吧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