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忙碌 很忙碌
白天睡覺下午上班晚上減片



這樣子持續做能賺多少錢呢
真是好奇

前幾天剪片轉檔剪到早上 等待時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時已經晚了 才睡兩小時 驚醒

醒之後  我喉嚨好痛ˊxˋ
昨天 整個就是沒睡飽 整個人恍忽
外拍時 艾瑞克在和老師講話
該拍的東西也拍完了
就玩著那邊的電動按摩椅 超爽快 
而且有張椅子 投錢的地方壞了 就拿裡面的錢繼續投了

好輸湖 *v*

然後 艾瑞克還在和老師談事情
我就坐著瞇了一下 就  又睡著了





結果 今天 要場佈 睡過頭了
早上真難起的來
好險工讀生都弄得差不多了
好笑的是 我 和仙娣張三 三個工頭
全部遲到XD

而今天 我去那 也是使喚人
莎拉說 我是監工 就叫他們做事
我只要驗收就好 SO E Z

而且 因為今天 天候不佳 有些東西不能先弄上去
之後 很快的工讀生就沒事做了
只好簽退他們了 整個不好意思和他們說

他們才來兩小時而已 嗚嗚

真傷心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和他們說明
好險他們人都很好能諒解我

而且 今天還來了資傳的學弟
知道他們但不熟
不過他們有認出我來 真好奇他們怎麼知道我XD



明天 還要持續 後天也是
哀 
我喉嚨好痛 我有快感冒的前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