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有史以來最晚進公司的一次
晚上六點半

當然 不是我睡過頭還是怎樣
是因為我依早起床 趕了新竹建興的片子之後 
就趕去達方拍片了

達方 好遠 就是之前仙娣他們跑錯場的地方
在鹿耳門那邊的科工區

好險 我還是趕在時間上到了
一拍 就五點多了
不過 達方這邊好歡樂喔
舞蹈歡樂 氣份歡樂 連拍攝現場的練習區也很歡樂
白底 紅格子 紅線條

我喜歡

舞蹈 同一個老師交 達方的好太多了
老師可能不喜歡南茂的人吧
動作都很微妙


之後五點多 艾瑞克叫我先去華彩拿東西去南茂
沒想到華彩就是我家附近的那間而已

但 我又從鹿耳門奔回東門圓環納
再從東門圓環奔去南茂

好遠的路程
時間加一加 我都到老家了

回到公司 都六點半了 囧



今天 走了好遠的路程呀 (茶)


另外 題外話

我要回家時 看到桌上有桐核麥(一間生技公司)剩下的保養品試用組
是之前南科活動時 送給新人的禮品

莎菈說就給我了 就甘心
但我對裡面的面膜比較有興趣
裡面還有很像安瓶的保養組試用瓶

晚上喵喵和別人回來時 說他收到香水禮物
是我們都很喜歡的
我的呆腦經還沒反應過來
剛剛洗澡 才想到 今天去南茂時 我問了警衛今天的日期

他說 今天 1/22



我才反應過來

今天是喵喵生日押


囧 我整個好忙碌沒想到

死定了
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所以 我一洗完澡 先自首我忘了

再拿了桐核麥的試用安瓶給了喵當禮物
看樣子 他還是很喜歡的


好囧
哀 明天再補請吃深藍蛋糕

希望我明天不用加班
我明天一早九點多就要上班了
請上天賜予我無敵的力量體力精神吧

不要再失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