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點忙
你們暸的 我老大的活動執行緊迫眉梢
大概 這個禮拜過了 會鬆點了

所以 有啥事麻
請留言
小孜好像問我26號的事

我 25號那天 我老大的活動尾牙執行 會忙到 10點?(誤)
還是12點的 我不可能提早回來

如果你們約中午12點吃飯的話 
我就是早上提早回來

晚上的話 我感覺就甘心A
我還可以睡飽飽下午回高雄

所以 有事 留言msn沒人回
那 就在這留言吧 或是留言板
不然 你們留言 我不再 我回來了 你們下線了


小小 我愛你們 我永遠愛你們
我很想你們 真的 我想高雄 我愛高雄
我是正統高雄妹
我愛死高雄歡樂合協的氣氛
我愛死你們這群笑笑的人
就想我的三魂七魄 和你們在一起 我才真的醒過來了

哇哈哈

我 很 快 樂 

我 很 開 心 

我 很 歡 樂 

我 就 是 這 樣 開 心 度 過 每 一 天

天 天 微 笑 掛 在 臉 上

心 笑 笑

嘴 俏 俏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