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阿喵一直說要剪髮
但 因為它是要燙頭髮的關西 我要去的那間又比較貴

我們就分開兩間去剪了
我去的是東寧路上的日式威廉 
是因為我有喜歡的設計師Jolin 她跑到那去了
她之前在絕色
我不想要給不認識的人剪
而喵去了那個設計師之前呆的那堅絕色燙髮了

我ㄧ進去Jolin就認出我曾經給他剪過
馬上啪拉啪拉的狂聊了起來
她還想說怎麼大家都知道他在那
BB是無國界的 有消息大家就會知道的呢

所以 我就去剪掉我的阿砸頭毛了
這是去年10月中剪的頭毛


之後 前幾天的餞行會


上面有我畫俏屁股的圖XD↑↑↑↑↑↑↑↑↑↑↑↑↑↑↑↑↑↑↑↑↑↑     



我和喵的頭都變的很微妙了
留海又長到一個不行

以下 是我昨天去給Jolin剪的成果
噹噹噹



好像  還是那樣


但我很想要可以放頭髮
所以 她是這麼剪的了

之後阿喵看過之後 他說 我是走學生路線
裝幼 裝年輕 裝小孩
唉 沒辦法 年紀大了 我該想辦法一直裝下去XD


只是好景不常 我洗完頭之後又會亂翹亂Q了
我想 我該買個東西去夾夾了XD



偽短髮 搞不好我意外的適合包伯頭 XD(誤)


反正 就是這樣XD




這是喵喵在絕色燙的 熱朔燙
還不錯 
她說他要走成熟路線 所以 我倆在一起
一個是小妹妹 一個是大姐姐

這樣讓我想到在工作時 我老是叫石喵的名字
一堆人很認真的以為 喵比我大

他們都以為我們都叫喵"石姐姐"XD

但 他還是要走成熟風 我想 還是比較適合他吧
她不適合裝幼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