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和久違的DV先生去看電影了
就是這部片
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看 所以 約了DV一起GO了

我很久沒看到他了
在上一次 好像是大三下吧
去吃飯逛夜市 還有和king的那次
大概 上次相聚時 是離大概一年
這次更久 一年半

我們是很奇妙的好朋友
因為我們幾乎都遇不到
就像我和小葳那樣
我見小葳的次數還比見DV先生的次數多
XD

都是一個在高雄一個在台南 不然就是一個在台南一個在高雄
老是遇不到面
但我們都會講一堆有的沒有的XD
感情甚好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終於去看了瘋狂理髮師
DV說他也很想看 所以約一約 他就跑回台南來看了
(其實是因為它是 員工在台南看不用錢 真好


以上都是廢話 以下是心得


瘋狂理髮師 
真的是還不錯的片子 全場除了向舞台劇那樣用唱歌的方式敘述故事
就像髮膠明星夢那樣 也聽到強尼戴普唱歌 還不錯呢

而故事的橋段
大家都知道強尼戴普飾演一個為了報復而殺人的腳色
第一次遇到他仇人時
整個畫面 看的我戰戰兢兢的
都以為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他要下手了!!!!!!!!!!!


害我和DV看的很害怕 一直要擋
但 沒有 好掉人胃口的一部片 噓
看這片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和耐心


之前看輔大猴的網智就有大概知道內容和最後的結局

她沒講的很明 只說 一定是很悲傷的 而且 結局 你也想像不到

果真 我想不到 會是這樣下場
我太錯愕了
看到後面 我都哭了  好難過喔

心情很沉重 如果 真的不小心照著電影上的劇情走
我馬上哭死了 太悲傷了
DV看到我哭 也嚇到 或許 我是性情中人吧


真的 大推這部片

題外話 我看這部片整個就很欠揍 因為我最怕割喉上吊之類的畫面
偏偏 瘋狂理髮師 是這樣殺人的呀
有一段還一直殺一直殺 看的我都囧了
怎麼沒發現道呀 哎呀呀 
-----------------------
之後看完 就跑去新光晃晃 其實 只是想聊天但沒地方去
就是亂走街 亂聊天
晚上到了南方公園吃萬客樓
吃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還點了什麼翡翠XX蒸餃
我印象中 那東西 似乎很難吃 
但因為忘了位啥難吃 我就沒有阻止DV去點

結果 吃完之後 果然 我們都覺得那很難吃
原因是因為 他吃起來 不大像什麼蒸餃

比較像"草仔糕"

ˊxˋ 而最後勝的 就交給連猜兩次都中獎的DV先生喀掉了
下次去 一定不會在點"草仔糕"了
不好吃 又很貴 

而我們就坐在南方公園那吹冷風 聊是非
因為有人一直說要喝酒 我就把喵約出來玩
我們三人就再那吹冷風 喝冷酒
玩著不好洗牌的圓形撲克牌 玩著真心話大冒險
還講了一堆很變態的話題

而我對於DV先生還必須重新認識他一番了
果然 我太小看它了XD
我不會把你秘密說出去了XD
我需要重整一下對你的一番見解(整個很煩


這次見面 真的隔好久
但我明明記得 是我離職後第二次見面
他卻和我說是第三次 整個想不起來

唉呀 反正 朋友就是這樣 不會因為時間的關西淡化掉的
都是好朋友
而且其實他本來是要努力讀書考研究所的
還來陪我 就甘心 雖然它是因為有其他是要做XD

DV先生 加油加油 好好讀書考上研究所呀
考上在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