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大家都很多錢
2.大家都有好男人 or好女人
3.大家都有好工作
4.大家身體健康
5.大家都能放假去玩

點你的人是:
郭小白

你們的關係是 :
小小家族的某位代表

對他的五個印象:
1.鮮豔
2.好笑
3.塌鼻
4.愛玩
5.性格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讓我認識某學長XD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馬上fire掉他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他會天天幹蕉我 我會天天打哈秋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把自己搞的向彩虹要幹麻= =a

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
快出來吃飯呀

對他整體印象 :
有個性的 眼光差的 很渾球的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呆子一枚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對朋友的大愛精神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自閉 人群及陌生男人恐懼症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五月天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們 金多蝦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喵喵
2.小白
3.小孜
4.小黑
5.DV
6.花豹
7.小葳
8.小猴
9.亂
10.智月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誰知道

【 9 號是男是女 】沒有差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我想 樹德不會答應的

【 那麼 8 和 5 】ㄟ 他們不是互相喜歡的類型

【 2 號在讀什麼 】就是那個什麼麻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剛剛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五月天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一姐一弟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如果我是T的話

【 那7號呢 】我愛死他了

【 4 號是單身嗎 】Y

【 5 號的姓氏 】鄭

【 10 號的名字 】加一個蕭而已

【 2號讀哪間學校 】崑什麼山的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5。5個無路用

【 9 號呢 】天天想你

【 3 號呢 】我不愛你家胖子了 不要視我為敵人 都過去了

【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這這~~~~

【 9 號住哪 】現在在馬祖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澀會的顏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互衝吧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高職同學

【 1 號有沒有寵物 】男人算是寵物麻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酷斃了

【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我 對男人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