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子說的
某天 我娘和我說  你該包紅包了 所以 我就包紅包了
第一次包紅包給娘親 

我只是隨口說 我中華電信的獎金給你好了
我娘沒有太大回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給多少
真心以為要1、2、3、4萬
看來是我多慮了
知識+上面的人 大概 
最低888 再來1200 1600諸如此類的

我明明打搜尋是"包紅包 父母 第一次"
居然還可以查到有人說第一次就要包五六千 好野人

反正 這不是重點 心意最重要
我還再想 我的紅包心意有點輕
所以 我的第一次的紅包 要是個
















所以  我畫畫了(其實也只是撇幾筆上去 哪屌了)

這是給父親大人的紅色包包
我希望新的一年他能吉祥如意
開車車賺大錢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坐我爸的計程車XD



↑微妙的計程車



這是給我母親大人的紅色包包
我希望我母親大人新的一年能很快樂
娘最近身體欠安 希望它可以身體健康 


其實 不難看的出來 我畫到沒東西畫了
雷同的東西還滿多的
其實 只是想做個屌紅包 看似  也沒啥好屌的

我和別人說 我正在想要如何弄成屌紅包
居然和我說 放在火鍋底
我想因該會煮到濫掉吧

反正 重點 心意最重要
第一次發的紅包 既然錢上看起來沒有這麼的厚重
那 一定要是個屌紅包呀

話說我包的那個數目 我三阿姐居然和我說
沒人這樣包的
但 知識+都這樣說的呀

其實三阿姐是要騙我錢的(耶~)

晚上和二阿姐蹉跎很久 終於把紅包送出去了
爹娘也是笑笑這樣 爹還不願意收 他說我沒賺多少
但 我難得第一次包紅包 不能被人家退禮
還是硬叫爹收下了
有一才有二 不收 下次沒有了 

所以 真的 心意最重要 
大概 自今年開始之後 我就沒紅包可以拿了吧

囧 還是當學生美好點 


不管啦 反正 再過NN分鐘就要過年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有紅包當思發紅包之苦
就是這樣 
出來混 總是要還的
(什麼鬼壓!!!!!!!!!)

哈 就是這樣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到手軟
有工作的記得包個心意給父母意思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