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上次卡丁車網友 猛男
是阿汪的國小同學 是資傳小白的前前男友
我已經覺得很巧了

今天 我在處理亞太手機轉讓
轉讓的人 和他聊了一下
因為是同學校的 再聊聊

講到我是資傳的 他就說 
"喔 你們認識ㄚ續麻"
之後才知道 原來他也是商學的 世界好小

再聊聊 他又說道 阿續的女友 小白
他說 他們是同鄉

才發現 原來 又是個基隆人呀
這就讓我想到猛男那件事

但 我還沒問出口 他就自己先報料
說那時同班在南台的有誰呀誰呀

他就自動報出了廖董、阿汪的名字

嚇死人了~~~~
我和他說 阿汪是我前男友
他才領悟到說 原來亞太機 另一隻是再他身上呀

原來 他們是高職同學 他們和廖董同一班的
而且其實他以前就有見過我
還在學校的時候 可能 我在路上和阿汪走在一起 
他們有打過招呼 我站在身旁
彼此 沒有太大的映像吧

好小 世界上的人真巧 而且 基隆真小
小布拉機的

另外 他還說 阿汪在和我交往前 是瘦的 因該說 就是壯 這樣
和我交往後 就變胖了


是我害的麻   連本人都這樣和我說
真奇怪耶

哼哼


-----------------------

另外 和我過戶的那個人 他有另外選號
我問了之下 他說他家裡有迷信這東西
說號碼要算過
一問之下
原來我那隻的號碼 如果滿分一百的話 我那隻才40分呢

太可怕了 所以他另外選了一隻100的號碼回去了

40分呀 果然讓掉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